MOA人才网

黔西南义龙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公开招聘3名临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义龙新区招聘临聘人员的相关规定,为确保我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促进新区经济社会快速繁荣和发展,经义龙新区工管委研究同意,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简章
根据义龙新区招聘临聘人员的相关规定,为确保我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促进新区经济社会快速繁荣和发展,经义龙新区工管委研究同意,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简章。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按照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待遇
本次共计划招聘临聘工作人员3名,月薪2000(包含五险一金)。
岗位人数基本要求
办公室工作人员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文史、管理学类相关专业。行政管理及中文专业优先
业务股工作人员2大学本科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或获得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贵州省黔西南州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3.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专业要求和相应资格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1996年6月18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83年6月18日以后出生);年龄时间计算截止至2014年6月18日。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被纪检监察、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
2有犯罪前科或违法违纪受到处罚、处分未解除的。
3因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给予治安处罚或因其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给予训诫记录在案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5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的。
6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相关条件的。
  四、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统一在义龙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进行,报名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居住地无犯罪记录证明、计划生育证明及个人简历。
报名时间:2014年6月18日至7月10日。
咨询电话;0859-3521457 18285953562
  五、面试
1.本次招聘不需笔试,面试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至7月11日。
2.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3.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4.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县以上综合性医院自行体检,并按时提交医院出具的体检结论。其他体检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 
体检结果由招聘单位监督人员、体检医生和体检考生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人员名单、时间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体检的一律不予录用。
  七、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
1、经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凡经确定拟聘用的人员,按照义龙新区临聘人员的相关规定,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临聘合同书》,实行临聘制管理。
3、新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安排,超过规定报到时间不到聘用单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4、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为临聘人员。
  八、工作要求及有关说明
招聘工作接受新区纪检监察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考生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859-3521457 18285953562
本次招聘工作由镇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义龙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研究决定。
  



义龙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4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163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