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1年四川郫县招募高校毕业生服务城乡基层项目志愿者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加强我县城乡基层的建设和管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我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服务基层项目大学生志愿者即"一村(涉农社区)两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为加强我县城乡基层的建设和管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我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服务基层项目大学生志愿者即"一村(涉农社区)两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及对象

招募服务基层项目"一村(涉农社区)两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60名,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11111日后出生),学历为2008年后(含2008年)毕业的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报名的其他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健康状况,体检合格。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服务地区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一)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陆成都市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进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1112日起2011111124 时止。

四、报名程序

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本公告。

(一)网上注册。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已经注册的报考者可直接登录报名,填报职位)。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像素为102(宽)×126(高),大小在20KB160KB之间。网上报名确有困难者,可到郫县人才市场(郫县南外街何公路9号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由人才市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进行网上报名(现场指导报名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二)填报职位。网上注册成功的报考者,在网上选择报考职位后如实、准确填写《2011年郫县高校毕业生服务城乡基层项目招募考试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并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提交(希望考生在报名时认真对照招聘岗位要求和其它条件,以免笔试后资格审查不能过关)

(三)资格初审。本次考试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时确定。

(四)报名缴费

1、缴费方式:本次考试采用网上缴费方式,不设现场交费。

2、收费标准:根据四川省物价局、财政厅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笔试每人每科50元(困难家庭考生,可按有关规定减免报考费用)。

3、截止时间:2011111224时。缴费完成即视作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除职位取消情况外概不办理退费手续。

(五)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报考者于2011111520111118凭报名时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按照网络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一)笔试

1、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2、笔试时间:20111119(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3、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于20111130在成都人事考试网、郫县公众信息网(www.pixian.gov.cn)公布。

4、查分申请: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报考者,可在笔试成绩公示期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郫县人才市场提出查分申请。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名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根据考试笔试成绩,按考生报考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名单、时间及地点在郫县公众信息网公布。

2、审查方式: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按报考要求条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和证明材料(身份证和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011年郫县高校毕业生服务城乡基层项目招募考试信息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郫县人才市场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提供有关资料不能进行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3、审查要求:应募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贯穿考试、招募全过程。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招募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募人员本人承担。

4、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再次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三)面试

1、资格审查合格后,面试入围人员按照招募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并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出现缺额或放弃面试致使岗位面试人数不能达到12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收费标准: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80/人(困难家庭考生,可按有关规定减免报考费用)。

六、体检及考核

报考人员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两项合计计算(分数折合时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依据招考岗位及招募人数,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领取《体检通知书》相关事宜,在郫县公众信息网公布。

(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社部发〔201012号)规定执行。体检费由进入体检人员承担。

(二)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

(三)考核工作参照成人办发〔2004109号文件规定执行。因进入考核人员本人原因导致无法进行考核或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和考核。

七、报到

对体检和考核合格的拟招募人员通过郫县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招募人员签订招募协议。

(一)拟招募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向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公开招募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不合格者予以解募。

八、监督

为保证我县招募服务城乡基层项目志愿者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郫县监察局028-86555555

九、其它

(一)应募人员应保证通讯畅通,因应募人员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应后果由应募人员自行承担。

(二)如考生在参考过程中身份证遗失不能及时补办有效证件的,请持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鲜章的常住人口登记表参考。

(三)本公告由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8-87885231;查询网站:成都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郫县公众信息网(www.pixian.gov.cn)。

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