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文化公园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州文化公园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文化公园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数名,具体职位如下:序号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招聘人数岗位职责资格条件1演出跟场人员不限中专或以上1主要负责协助主办单位舞台布景安
广州文化公园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文化公园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数名,具体职位如下:
序号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资格条件
1演出跟场人员不限中专或以上1主要负责协助主办单位舞台布景安装工作等相关工作,以及场内的设施、卫生、秩序的管理。男,30周岁或以下,具备电工操作证,有舞台安装布置经验,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有合作、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没有畏高症,能适应轮班制度(需上夜班)。
2演出售票服务人员不限中专或以上1主要负责演出售票、用场单位人员和观众的服务接待,布置演出场地,以及场内的设施、卫生、秩序的管理。女,30周岁或以下,形象佳,身高1.6cm以上,粤语、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协调合作精神,能适应轮班制度(需上夜班)。有艺术特长者优先。
3展览服务人员文化艺术类大专及以上1负责展览的筹备、布置及管理服务工作。男,30周岁以下,形象佳,身高1.7cm以上,粤语、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协调合作精神 。有展览筹办、布置经验或文体艺术特长者优先。
4游乐场服务员不限中专及以上1负责游乐场售票、机台操控和游客的服务接待,以及场内的设施、卫生、秩序的管理。女,30周岁或以下,形象佳,身高1.6cm以上,粤语、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协调合作精神,能适应轮班制度。有文体艺术特长者优先。
5门岗服务人员不限中专及以上2负责门岗服务、接待等工作,以及门前的卫生、秩序的管理女,2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疾病,视力在4.2以上;五官端正,体态匀称,身高在1.60米以上。能说标准普通话,对常用粤语能听能说。空乘、航空服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外事服务专业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 全年总收入约4万元。 三、招聘步骤和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 2012年12月12日起在有关网站上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时间: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至28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周六、日不办公);报名咨询电话:020-81290584 2、地点:广州市西堤二马路37号,广州文化公园政工部 3、报名要求: (1)采用公园现场报名方式,我园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2)报名人员报名时应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居民户口簿,有工作单位的需持工作单位同意参加招聘证明,等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或应届毕业生在毕业时无法获得职位招考条件要求的学历或学位证书的,一经查实, 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 经我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选择条件优秀的由公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