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2011年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以下简称我院)是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属政府拨款的公共事业单位。设在我院的重要检测机构有"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石油
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以下简称我院)是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属政府拨款的公共事业单位。设在我院的重要检测机构有"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石油天然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日用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四川省劳动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我院是上述机构的母体,承担上述机构的相关法律责任。我院专业门类齐全、技术水平较高,其食品、石油及天然气产品、建材、珠宝玉石等领域的检测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电工电气、轻工、机械等领域的检测能力也属于国内领先水平。

现因工作需要,我院"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食品化学分析、药物分析、微生物等专业方向的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3名,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我院。

岗 位:食品检验分析

要 求:1、年龄33岁以下;
2、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学历,主攻食品分析检验,了解食品生产工艺,熟悉现代食品分析技术,熟悉各类分析设备的使用和一般性故障处理方法;

3、具有2年以上相关行业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熟悉检验流程、检验标准及实验室管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高强度工作;
5、有驾驶证及其他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6、工资待遇优厚,一经录用享受本单位福利。

注意事项:

1、凡以邮件发送简历者,个人简历统一命名格式为 "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例如"张三-材料学-研究生-XX大学"。凡未按照标准格式发送的简历视为无效简历。

2、凡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照片一张。通过邮件发送简历者,个人照片统一命名格式跟个人简历一样,即"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

3、本次招聘活动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0日

联系方式:

发送邮件:scszhr@126.com

邮寄简历:成都市东门街2号四川省质检院人力资源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