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铜仁市印江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20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4年铜仁市印江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20人)事业单位招聘网2014年7月1日讯为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根据黔人发〔2006〕4号、黔人社厅发〔2013〕10号、黔人
2014年铜仁市印江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20人)

  事业单位招聘网2014年7月1日讯为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根据黔人发〔2006〕4号、黔人社厅发〔2013〕10号、黔人社厅发〔2013〕11号和黔人社通〔2014〕170号文件要求,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专业测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单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共220名。其中:教育部门95名,卫生部门21名,县直其他部门44名,乡镇其他站所60名。具体招聘单位及职位详见《印江自治县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三、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应往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报考乡镇幼儿教师职位和乡镇卫生院护士职位的考生学历放宽到中专(中师、中职)学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社区)委会主任、副主任招考的职位学历放宽到中专(技校、高中、职高)学历;报考少数民族乡土医生职位,应具备乡村医生执业证,学历放宽到初中学历;文工团演员职位学历放宽到中专((技校、高中、职高)学历。中专及其以下学历的考生,限本县户籍或本县生源,2014年7月6日前在印江登记入户)。

  2、面向"四项目人员"职位的,需在我县服务期满二年且服务期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的(截止2014年7月6日)"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选聘到村任职"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人员。

  3、本县籍大学毕业后到部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士兵;驻印部队随军家属。

  4、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和截止2014年7月6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报考年龄要求:35周岁(1979年7月6日以后出生)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4年7月6日以后出生);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社区)委会主任、副主任、少数民族乡村医生和随军家属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4年7月6日以后出生)。

  4、报考(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社区)委会主任、副主任职位的,需在本县连续任职满三年以上的在职村干部。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6、具有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简章发布地址: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shiyebian.net/)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各招聘单位(部门)安排人员具体负责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

  (一)报名要求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情况,认真对照招聘范围、对象、条件和职位及资格条件,选择符合本人报考条件的职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紧缺专业职位不受比例限制),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该职位的招聘计划予以调减或取消,予以调减或取消的职位由县招聘办公室于7月10日在印江县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布。取消职位的报名人员可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不改报的视为放弃,改报工作于2014年7月11日17:00停止。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实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7月6日至7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印江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商贸城二楼)。

  3、报名交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须到交费处交费。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每人按100元缴纳报名、考试费。缴费考生持报名资料及缴费收据及时到资格审查处注册登记,注册登记后视为报名成功,未注册登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认真填写《印江自治县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资格审查

  报名所需资料及资格审查:

  1、所有应聘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

  2、报考教师职位的考生需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3、报考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社区)委会主任、副主任需持所在乡(镇)党委出具的截止2014年7月6日连续任职满三年的证明、推荐材料(须包含现实表现、推荐理由以及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原件及相关材料(当选证明、任职文件)1份。

  4、报考少数民族乡村医生职位的考生需持《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及县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乡村医生证明。

  5、本县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县民政局出具的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条件证明原件1份、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驻印江县部队随军家属需提供师(旅)级单位政治机关批准随军的材料复印件(须批准机关盖章)或证明1份,结婚证、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1份。

  7、需证明"本县生源、本县户籍"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8、"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选聘到村任职"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人员需持服务单位及服务地引导办(项目办)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加分政策。

  本次招聘对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中加3分,同时符合两项及以上加分条件的,不累计加分。具体条件如下:

  1、革命烈士、因公牺牲人员子女或见义勇为死亡受县级以上表彰的公民子女,见义勇为受县级以上表彰者。

  2、我县农村计生"两户"("独生子女户"、"二女结扎户")子女考生。报名时持独生子女证或二女结扎相关证明、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需户口所在乡镇计生办出具证明,经县计生局审核签字盖章。

  加分确认由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考生,报名时填写《印江自治县2014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审核后符合加分条件的,笔试成绩公布前在《印江政府网》上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规定予以加分。在报名期间未办理加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

  资格审查和加分所需相关证明需由证明出具人和审查人亲笔签名,未签名的证明一律无效。

  (五)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1、准考证发放时间:2014年7月22日9∶00-17∶30。

  2、准考证发放地点:印江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商贸城二楼)。

  五、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考试工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笔试实行百分制。

  教辅人员J1类职位考生笔试科目为相应科目专业知识,考试范围为相应科目高中教材。

  教辅人员J2类职位考生笔试科目为《教育基础知识》,考试范围为《教育学》、《心理学》和《教师职业道德》。

  医务人员Y类护理职位考生笔试科目为《护理基础知识》,考试范围为护理学基础知识;其他职位考生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考试范围为医学基础知识。

  其他人员Q类职位考生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考试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笔试资料:2014年铜仁市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2014年铜仁市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职业能力测验]

  笔试时间为2014年7月2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应按照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和笔试总成绩将在《印江政府网》进行公布。

  (二)面试(专业测试)

  面试(专业测试)实行百分制。面试(专业测试)人员按各招考职位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末位出现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专业测试)。紧缺专业职位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参加笔试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面试(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在《印江政府网》进行公示。面试(专业测试)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教辅人员、医务人员和文工团演员职位面试形式为专业测试,其他人员职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

  面试(专业测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成绩的计算

  1、文工团演员职位的考生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30%+面试成绩(专业测试)×70%。

  2、其他职位的考生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面试成绩(专业测试)×50%。

  考生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笔试、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考生的综合成绩将在《印江政府网》上进行公布。

  六、体检

  体检人员按招聘职位计划以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如末位出现并列,笔试成绩分数高的进入体检,若笔试成绩相同,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再次考试,再次考试成绩高的列入体检对象。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以递补。

  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细则(试行)》进行。体检在县招聘工作办公室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核对象。由各招聘单位(部门)具体负责本系统的考核工作,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

  应往届考生主要侧重于在校表现和现实表现的考核,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少数民族乡村医师主要侧重于工作实绩、考核力求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没有考核依据(如个人档案),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已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人员以及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5、不符合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的;

  6、其他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

  放弃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以递补。

  八、公示

  考核合格的人员,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印江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以递补。

  九、审核、聘用审批

  公示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贵州省事业单位聘用制试行办法》的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审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十、有关事项

  (一)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行文聘用的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一式四份)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合同鉴证。

  (二)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聘期,试聘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聘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招聘考试、考核的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十二、其他

  1、本《实施办法》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也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3、本次招聘考试相关信息在印江政府网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4、招考咨询电话:0856-6231050(印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股);

  5、招考监督电话:0856-6222553(印江县纪委举报中心)。

  附件:

  1、《2014年印江自治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2、《2014年印江自治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2014年印江自治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

  附件1-3点击下载.rar

  印江自治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