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闽南师范大学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11月招聘4名具有博士学位人员方案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闽南师范大学"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2015年底成立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立足地方,面向农村,服务基层的办学特色,以农村教师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中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为导向,聚焦"支持农村教
闽南师范大学"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2015年底成立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立足地方,面向农村,服务基层的办学特色,以农村教师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中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为导向,聚焦"支持农村教师发展"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两大主题,以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优质农村教师,促进全体乡村儿童阳光健康成长为目标,大力推进地方政府统筹下高等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和农村中小学校之间的协同联动,试点探索有效促进乡村教师一体化培养的理念、体制与模式,持续提升高等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创设有利于协同创新持续推进的长效机制。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教学科研人员4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
3.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各项证书认定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部门岗位需求人数学历学位需求专业研究方向
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教学科研岗4博士研究生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农村教师教育研究、农村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农村学生发展与教育研究、农村基础教育研究政策与管理研究
三、信息发布
此招聘信息于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mnnu.edu.cn)"人才招聘"栏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此次考试报名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阶段不接收纸质材料。应聘人员将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学位、职称、获奖证书扫描件及《闽南师范大学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压缩打包以"姓名+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方式命名,报名截止之日前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syupin@mnnu.edu.cn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成功者将收到一封回执邮件,同时,也可于2016年11月30日致电确认报名成功与否。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及面试
1、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将于2016年12月6日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mnnu.edu.cn)"人才招聘"栏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2、根据福建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确定拟聘人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3、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
六、考核及体检
1、根据面试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mnnu.edu.cn)"人才招聘"栏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同时按照《闽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闽南师大[2016]1号)待遇执行;符合省人才引进的,另按省人才引进有关规定执行。
九、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1337(韩老师、吴老师)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处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6-2591404。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6年11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