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黔西县重新镇2014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干人员简章(7月18日报名截止)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黔西县重新镇2014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干人员简章根据黔县党办发电〔2014〕34号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毕节市禁毒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镇禁毒工作,结合我镇实

黔西县重新镇2014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干人员简章

根据黔县党办发电〔2014〕34号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毕节市禁毒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镇禁毒工作,结合我镇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社区禁毒专干人员7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重新镇2014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干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

一、公开招聘的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

重新镇2014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干人员7人。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㈠初中及以上毕业生。

㈡具有重新户籍。

㈢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㈣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1996年7月8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8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㈠截止2014年7月7日仍在岗的村两委班子工作人员;

㈡截止2014年7月7日重新镇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㈣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㈤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㈥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㈦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㈠报名时间:2014年7月10日-2014年7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㈡报名地点:重新镇党政办

㈢报名办法

1.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派出所出具无违法乱纪证明,计生办出具无违反计划生育相关政策证明,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照2张。

2.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名表》、《简章》,下载并在《报名表》上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后,用 A4纸打印出《报名表》(只收打印表),报名表在党政办领取。

3.资格审查由重新镇党政办具体负责。招聘单位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对照《简章》和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予以确认。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对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提示报考人员重新提交。

五、考试

考生总成绩按面试和计算机测试相结合,总成绩百分制计算,各占50%的分数。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考试时间2014年7月22日上午9:00面试,下午14:30计算机测试。

考试地点:重新小学。

六、公示和聘用审批

㈠公示

经面试、计算机测试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重新镇政府大院内向社会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㈡聘用审批

聘用人员应服从重新镇党委、政府的管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规定,聘用人员合同制,一年签订一次。

七、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㈠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要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考生要严格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857-4828025 13708573381

监督电话:0857-4828799(重新镇纪委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