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市蒲江县2009年公开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成都市总工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09年工会专职工作者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公开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工作,坚持贯彻公
根据成都市总工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09年工会专职工作者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工会工作,有一定的理论政策水平;
(三)身体健康;
(四)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五)女性年龄35岁以下(197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男性年龄40岁以下(196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六)从事过党务、工会工作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三、报名
(一)时间
2009年7月1-9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地点
蒲江县总工会办公室(蒲江县鹤山镇建设路8号),联系人:罗玉姗,咨询电话:(028)88531203、(028)88522371。
(三)需带资料
本人需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从事过党务、工会工作的,还需提供原工作单位证明材料。
(四)程序
应聘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准确掌握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报名时按下列程序进行:
1、报名注册。报考人员须先进行注册,并如实、准确填写《蒲江县公开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应聘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并提交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考试或聘用的,取消报考者的报名、考试成绩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资格初审。由蒲江县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情况现场进行审查,确认其资格。
3、报名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按规定(四川省财政厅、物价局〔2003〕237号文件)缴纳笔试考务费50元。
5、领取准考证。报名成功(通过资格初审并缴纳了笔试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于2009年7月16-17日到蒲江县总工会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试
考试工作由蒲江县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分为笔试和面试,采用100分制,其中笔试60分、面试40分。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09年7月19日上午。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写作、工会知识等三部分,复习书目参考公务员考试复习书籍和工会相关法律法规。
4、有效证件:笔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凭上述有效证件进入考室。
5、成绩发布:笔试成绩以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7月22日在蒲江县总工会办公室公布。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同时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09年7月28日。
2、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3、其它:面试工作由面试考官组具体组织实施。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临岗测试人员。
七、考察、临岗测试
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确定前6名进入考察和临岗测试,择优前4名进入体检。考察、临岗测试结束时即行通知。
(一)考察。由县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组织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并征求县纪委监察局、人劳局、公安局、人口计生局等部门意见。
(二)临岗测试。拟聘人员到县总工会临岗体验1周,测试工作基本技能和适应能力。
八、体检
统一在指定医院集中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九、公示
在参试人员原单位或所在村(社区)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在体检、公示过程中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递补下一名考生。
十、报批
由县招聘工会专
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将拟聘对象报成都市总工会审批。
十一、签订合同书
受聘人员与蒲江县总工会签订《成都市机关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编制外人员适用)》,正式确定聘用关系。合同年限一般为三年。
十二、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成都市总工会标准执行,与蒲江县总工会机关在职人员同等享有各类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十三、纪律和监督
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由蒲江县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另行发布。本公告由蒲江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蒲江县招聘工会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
2009年6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