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2014年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因业务发展需要,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及临床实践技能
因业务发展需要,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及临床实践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开展招聘工作,拟招聘的人员纳入编外聘用人员管理。

二、招聘岗位

单位 性质

用工

性质

岗 位

岗位

名称

招聘总

人数

应往届毕业生

学 历

(全日制)

专业

其他条件

临床

医疗

10

10

大专及

以上

中西医结合

临床医学

公共卫生

社区医学

有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医技

技师

5

5

大专及

以上

影像专业

检验专业

有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为人民服务和卫生事业敬业的精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服从组织分配。

(二)年龄不限。

(三)具有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其他资格条件,户籍不限。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凡受党纪、政纪、刑事处分期未满和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及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不予报名。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14年7月10日至2014年7月30日(法定休息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安顺市民族中学旁)院办公室(行政楼二楼)。

3、报名方式:采取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4、报名材料: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提交毕业证(应届生须提供有效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执业医师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审查后退回)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寸3张,个人简历及自荐信一份。

5、报名费用: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医院院办公室组织,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和相关证件进行审查,确定进入考试的人选。

六、考试

考试采取现场面试及临床实践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着重对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仪表仪态行为举止等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进行考核。面试及临床实践技能测试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时间为每人20分钟,临床实践技能测试时间为每人30分钟。

六、待遇

考试合格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经一个月的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间工资福利及有关待遇按照医院同级别人员标准执行。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研究决定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办公室 (0853-3468622)、医教科(0853-3460888)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