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乌当区2014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乌当区2014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第一号)按照《乌当区2014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的规定,现将笔试

乌当区2014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第一号)

  按照《乌当区2014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排名、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1.乌当区2014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2.管理岗位(A类)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3分(百分制成绩35.33分);卫生类专业技术岗位(B类)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1分(百分制成绩34分);教师岗位(C类)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分(百分制成绩36.67分)。
  3.根据《招聘简章》的规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为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A类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B类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C类岗位备注不设开考比例限制的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不高于6:1的比例确定;设置开考比例限制的岗位按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不低于3:1,不高于6: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排名表备注栏内有标注,请考生留意)。
  4.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带齐报考岗位所需资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请点击下载附件:乌当区2014年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乌当区专招办
  2014年7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