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宜宾市公开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名次及体检入闱名单的公告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公务员局关于2014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名次及体检入闱名单的公告根据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公
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

  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宜宾市公务员局

  关于2014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

  总成绩、名次及体检入闱名单的公告

  根据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公务员局《关于2014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2014年我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折合总成绩、名次及体检入闱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折合总成绩+面试成绩×30%。

  二、体检入闱有关事宜

  根据招录职位及名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折合总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拟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其考试折合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本市其他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折合总成绩。

  2014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比例达到3:1的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折合总成绩为58.615分。

  具体体检通知事项,请体检入闱人员于近期关注中国三江人才网和宜宾人事考试网,并请保持电话畅通。各职位考生总成绩、名次及体检入闱的具体情况见附件。

  附件:2014年宜宾市公招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入闱名单

  2014年7月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