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巴中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试总成绩与职位排名暨组织体检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考试总成绩与职位排名暨组织体检的公告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考试总成绩与职位排名暨组织体检的公告

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考录公告》,点击浏览)和《关于公布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笔试折合总成绩和职位排名暨面试前资格复审和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以下简称《面试公告》,点击浏览),经网络报名、笔试、面试等考录程序,目前考试总成绩已计算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和组织体检的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计算与职位排名

我们严格按照《考录公告》、《面试公告》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川公局发〔201421号)以及《四川省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细则(试行)》(川人发〔200459号)的规定,于2014712日至15日组织了巴中所设职位的面试,应参加面试1091人,实际参加面试963人。

我们依据《考录公告》进行了考试总成绩的计算。其计算公式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折合总成绩+面试得分×30%

当日面试结束后,我们迅即对面试职位进行了考试总成绩计算并职位排名,并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采用网络方式公布成绩时,务必采用点对点查询方式,即每位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最终成绩及笔试排名情况"的规定,第一时间通过互联网在巴中市人事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www.scbz.hrss.gov.cn:8080/)以"点对点"(凭考生姓名和公民身份号码查询自己相关信息)的方式予以公布。

二、本次考录体检合格线的计算

经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职位调整的公告》(点击浏览)进行职位调整,本市本次共设职位259个、拟录401名。

本次实际面试职位258个,其中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有108个、没有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150个。根据《考录公告》关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本市其他达到录用名额3倍职位进入体检(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体检合格线)"的规定,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平昌县马鞍乡人民政府综合(职位编码:26130268)进入首轮体检的报考对象考试总成绩(58.595分)即为本次考录体检合格线。凡未达到该合格线的报考对象均不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

四、首轮体检的相关事宜

(一)体检对象确定

根据《考录公告》规定,按照本市本次公开考录所设职位与录用名额,在达到体检合格线的人员中,确定首轮体检对象共398名。尚有2个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南江县红光乡人民政府财会、南江县仁和乡人民政府综合)计2名对象虽然职位排名第1但考试总成绩未达到体检合格线而没有被列入体检对象。另有1职位(巴中市恩阳区农村发展局文秘)无人参加面试而无体检对象。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与执行标准

定于201482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日)在指定的医院封闭进行。

体检的项目和执行标准按照《考录公告》第五条第(一)项的规定执行。

(三)体检手续承办

请列入首轮接受体检的398名体检对象务于2014731日(星期四)(08301130143017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报名,填写《公务员录用体检表》(贴上照片),并按男性360/人·次、女性390/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报名填写体检表时直接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承办体检手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四)参检注意事项

办理了体检手续的对象务于体检当日80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大门口集合,空腹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注意事项,请参阅《公务员录用体检表》之"体检须知",其它相关事宜请于报名时咨询。主要是:

1.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空腹应检。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2.按照规定,体检为封闭式体检。所有考生在体检全过程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按纪律处理。参检对象一律不准自带车辆,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不得陪同体检。

3.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

4.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5.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立即向现场工作人员和有关机关反映。

6.考生应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或者解释。

附件:1.二○一四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体检合格线测算表(点击打开浏览或下载PDF格式)(点击打开浏览或下载Excel格式);

2.二○一四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面试后进入下一步考录程序情况表(点击打开浏览或下载PDF格式)(点击打开浏览或下载Excel格式);

3.二○一四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首轮体检安排表(共398名)(点击打开浏览或下载PDF格式)(点击打开浏览或下载Excel格式)。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7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