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按照《2013年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笔试成绩查询本公告发布的同时,2013年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

按照《2013年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本公告发布的同时,2013年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和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公布。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列号登陆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报考人员缺考标注"Q",成绩标注为"-1"。

二、笔试违纪处理

按照《2013年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对本次公开遴选笔试中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进行了处理。违纪违规的报考人员标注"W",成绩标注"-2"。

三、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

本次公开遴选笔试成绩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为50分。凡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资格复审,不能递补。

四、资格复审

(一)对象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和陕西省公务员局网公布的各职位资格复审人员(具体人员情况详见附件1)。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形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顺延递补,由遴选部门通知考生并进行资格复审。

(二)报考人员须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推荐表》原件、准考证。

2、公务员或参照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留存)。

符合登记条件而未办理公务员登记或参照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手续的,出具书面证明。其中报考人员属于市级部门的,由所在部门签章后报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审定并签章确认;报考人员属于县及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