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乐山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公开选调专业人才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按照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的工作要求,乐山市国家税务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选调名额、专业及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本次公开选调2名专业人才,其中法律专业1名,经济类专业1名(

按照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的工作要求,乐山市国家税务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选调名额、专业及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公开选调2名专业人才,其中法律专业1名,经济类专业1名(金融专业优先),乐山市国家税务局机关选调法律专业人才,市中区国家税务局选调经济类专业人才。

二、选调人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户口或工作关系在乐山市,且非领导职务为科员的在职在编公务员。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律师(以下简称"三师)资格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4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截至2014年11月30日)。

(五)政治素质好,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六)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七)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选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四、选调方式

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选调。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需携带以下资料:《乐山市国税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2份,在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lspta.gov.cn)下载并如实填写,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三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2份,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所在单位同意参加选调的证明。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日至5日。

  报名地点:乐山市国税局人事科(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342号,乐山市国税局办公楼8楼801房间)。

  咨询电话:0833-2429985,0833-2429948。

  (二)资格审查。乐山市国税局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制发准考证。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调资格。

  (三)面试。主要考察选调对象的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分专业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名额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乐山市国税局派出考察组,对选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五)体检。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对拟选调人员在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lspta.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六、组织领导

成立乐山市国税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祝进同志任组长,人事科、监察室等部门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科。

附件:乐山市国家税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乐山市国家税务局

2014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

报名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