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2015年自贡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资格复审、面试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5年自贡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的公告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

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检察

关于2015年自贡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资格复审、面试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5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2015年自贡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4128日,上午830 - 1130,下午1430 - 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自贡市人才服务中心二楼(自贡市交通路1号,龙井转盘旁)。

(三)资格复审要求

本人携带《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式两份(贴上照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学位要求的职位)、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和手续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其中:

1.2015年高校毕业生须出具本人学生证和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有关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2.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须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手续。

3.公安机关、监狱劳教系统、国家安全部门、机要部门的人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由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4.委培生、定向生须由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5.未满5年最低服务年限的在职公务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由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6.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须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7.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内容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准时报到参加面试。

2、自觉遵守面试考试规则,违者按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 0813-4706110(自贡市中级法院)0813-4702321(自贡市人民检察院)

附件一:自贡市法院系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二:自贡市检察院系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提示:本次法检系统招录工作的有关信息以后均在自贡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并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

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检察院

20141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