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安两所学校南翼校区拟引进24名外地教师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8月14日,南安市教育局、中共南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2017年南安一中 南安第一实验小学(南翼校区)引进南安市以外公办学校编内教师通告》,南安一中、南安第一

8月14日,南安市教育局、中共南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2017年南安一中 南安第一实验小学(南翼校区)引进南安市以外公办学校编内教师通告》,南安一中、南安第一实验小学将面向南安市以外的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引进部分南翼校区(位于泉州"芯谷"南安园区)编内教师。为吸引优秀教师,南安市开出丰厚待遇,将给每人一次性发放安家补贴费5万元。

据了解,南安一中(南翼校区)需要引进初中学科教师15人,其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2人,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各1人。南安第一实验小学(南翼校区)需要引进小学教师9人,其中品德教师2人、语文教师3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1人、音乐教师1人。

此次招聘面向南安市以外的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报名需满足3个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胜任和从事一线教研教学工作,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具有3年及以上教龄,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2年8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

此外,还得具备以下情形之一:被评为县(市、区)级及以上的骨干教师,或学科教学带头人,或名师名校长,或名班主任,或教坛新秀(应经教育主管部门正式发文或发证确认称号);经县(市、区)级教育主管部门公开选拔推荐并获个人本专业课堂教学大赛、技能竞赛地市级二等奖及以上;取得硕士学位的人员;"985工程"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类毕业生。

20日进行面试采用片断教学

此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时间为8月15日-18日(8:00-12:00,15:00-18:00),地点在南安一中校本部办公室(南安溪美新华街文苑巷40号)。委托他人报考时,应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委托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成功后,8月20日在南安一中校本部办公室进行面试,采用片断教学形式,主要考核报名者的课堂教育教学能力及学科素养。南安一中(南翼校区)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南安现用的相应学科初中二年级教材(化学岗位片断教学内容为初三年教材)。南安第一实验小学(南翼校区)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南安现用的相应学科小学五年级教材。

教师待遇丰厚 给予5万安家费

据介绍,南安对引进的外地教师准备了丰厚的待遇:保留其在原学校所聘教师职务等级,符合晋升条件的可在同一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内高聘一级,聘后工资标准执行南安现行的工资标准;市财政给予每人一次性发放安家补贴费5万元;家属(配偶及子女)户口可自由选择是否随迁;配偶属于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的,经业务考核和政审合格,可以直接办理调入手续,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在石井镇学校任教;子女可在南安市公办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校自主选择入学,由市教育局给予安排,其子女参加南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享受南安生源同等待遇。

引进教师应在南安一中、南安第一实验小学(南翼校区)从事教育工作不少于5年。对服务期不满5年的,从离开教育岗位之日起,按不足服务年限(包括离开当年)每年1万元一次性退还已享受的安家补贴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