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年凉山选调生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关于2015年度选调生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根据《四川省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有关规定,现就凉山州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

关于2015年度选调生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有关规定,现就凉山州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工作

(一)考察人员

见附件《凉山州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二)考察内容

考察以高校党委组织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主管部门考察结论为主,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担任干部职务情况等方面的情况。

(三)考察形式

应届大学毕业生由所在院(系)党组织对该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如实作评价,高校党委组织部在《凉山州2015年选调生考察表》(附后)上签署考察意见;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委组织部负责考察。

(四)考察期限

201569日前完成考察工作。

二、体检工作

(一)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凉山州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二)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15612

地点:待定

(三)体检执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

(五)体检收费标准

体检费按有关标准收取,每人400元;复检费用另计。请考生带足所需费用。

三、就业协议

请考生准备好由院校和考生本人已签章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四、材料交送

时 间:2015611日,下午3:00

地 点:中共凉山州委党校教学大楼6楼阶梯教室(西昌市

商业街三段103号)。

考生需携带:①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

②笔试准考证;

2寸近期彩照2张。

考生需提交:①《凉山州2015年选调生考察表》;

②《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考生需领取:《体检通知书》。

注意:考生在提交《凉山州2015年选调生考察表》和《就业协议书》后,方可领取《体检通知书》。

五、有关要求

(一)2015611日下午3:00准时到所指定的材料交送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611日晚上,请考生正常作息,切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时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三)体检当日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由招录机关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

(五)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六)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凉山州2015年选调生考察表》和《就业协议》或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具有已与其他单位签定就业协议、研究生录取或被其他地方录(聘)用等情形的考生,务必在体检前慎重思考,凡被录用后因上述原因不报到者,取消录用,同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如有自动放弃者,务必于611日前提交书面《自愿放弃承诺书》至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咨询电话:0834-3865186

传 真:0834-3865582

附件:1.凉山州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2.凉山州2015年选调生考察表

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

20155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