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2年6月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于2012年5月筹备成立,是具社团法人资格,由广东行政区域内守法经营、信誉良好、企业有一定规模和经济实力的青年民营企业家及企业接班人自愿参加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广东省工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于2012年5月筹备成立,是具社团法人资格,由广东行政区域内守法经营、信誉良好、企业有一定规模和经济实力的青年民营企业家及企业接班人自愿参加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广东省工商联是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联合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 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开展非公有制经济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的精神,推动青年企业家成长,塑造新一代企业领袖,实现民营企业基业长青和企业家精神传承。 为加强联合会工作,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处现面向社会招聘:副秘书长1名,办公室、财务部、会员部、经济发展部、文体宣传部、法律部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 招聘岗位
部门岗位职责
办公室1、担负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的秘书工作,负责副会长的联系工作; 2、负责本会综合性、专业性会议 的服务、会务工作; 3、负责起草审核本会重要文件、报告和领导讲话;4、负责文秘、文印、档案、信访、督查等工作,制定本会机关内部的规章制度并组织施实;5、负责联合会的 行政管理,做好财物管理,办公用品的购买、维修与保养;6、管理办公室的后勤服务和环境清洁工作;7、负责联合会的信息;8、人事及档案管理;9、完成领 导交办的其它工作等。
财务部1、负责日常财务开支。根据有关制度每月定期发放工资福利;2、定期向会员大会、理事会、秘书长汇报财务报告。每月交秘书长、会长审核,定期交会计师入账,每季度向理事会报告,每年度向会员大会报告;3、核算开支,努力节约费用,资产管理工作等。
会员部1、组织发展会员,新会员入会登记,会员退会书面登记;2、会籍登记,会费缴纳。每月与财务沟通会费收缴情况;3、及时更新会员通讯联系信息,定期与会员沟通,建立各会员企业的直线沟通;4、会议组织,协助秘书长组织有关会议等。
经济发展部1、向会员提供各行业信息,投资项目推介与分析及经济论坛等;2、组织会员参加海内外行业会展、投资推介会、商贸洽谈;3、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并定期向秘书长汇报等。
文体宣传部1、编印或摘录有关政策信息;2、编印会刊、简报、各类宣传材料;3、管理营运网站;4、沟通大众媒体机构,策划安排传媒与会员的采访,努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所有宣传资料、对记者发布之消息,须经秘书长审阅同意后发出;5、组织各类文体比赛活动等。
法律维权部对各会员及会员单位的重要经营及管理决策提供法律依据、协助会员单位建立健全各种制度,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等。
二、 任职要求: 应聘联合会副秘书长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岗位的人员要求是具备用于创新、实干敬业、富有激情,能把联合会当成事业的专职人才。 1、教育背景:营销、新闻、金融、经济、法律专业优先,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特长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大专); 2、工作背景: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社团管理工作、政府或企事业单位中层领导职位从业经验者优先; 3、知识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了解企业需求,对民营经济有较深的认知,对政策、法规有研究能力。 4、素质要求:具有极其优异的亲和力,极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三年以上机动车驾驶经验; 5、其他要求: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极其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为人稳重,形象良好; 三、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6月 7日至2012年6月17 日下午17:00止。 2、报名方式: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个人近期证件照和相关学历证明材料发到联合会邮箱:简历附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络方式,以便通知安排笔试、面试。gdqqvip@126.com ,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考试 报考者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并确保所提供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奖励证书等真实有效性。报名截止后,我会将会有专人负责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后将根据成绩排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本人。 四、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处办公地点: 广东顺德大良街道(除文体宣传部在广州省工商联大楼内) 联系人:罗小姐 ,0757-22211773。gdqqvip@126.com。 或569948298@qq.com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