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乾县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近日,乾县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旨在严格依法履行人力资源市场的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专项检查的主要对象是各类人力
近日,乾县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旨在严格依法履行人力资源市场的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专项检查的主要对象是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单位、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各类招工用人单位,主要内容包括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监管、依法取缔非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规范用人单位用工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各类用工单位28家,涉及务工人员420余人,现场调查劳动者70多人,并对2户未经许可擅自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单位进行了依法取缔。(任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