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仰恩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25日,由仰恩大学、区人社局、区委人才办主办,仰恩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
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25日,由仰恩大学、区人社局、区委人才办主办,仰恩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协办的仰恩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仰恩大学第三教学区仰恩文体中心举行。洛江区人民政府陈逢生副区长、仰恩大学常务副校长沈毅教授参加。
启动仪式上,仰恩大学常务副校长沈毅教授致欢迎辞;企业与仰恩大学开展校企签约仪式。
陈逢生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有效就业而搭建的一个"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毕业生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保持对事业发展的闯劲、冲劲和担当精神,在为社会做事、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要保持务实作风,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注重积累、循序渐进,争做能解决实际问题、务实有为的青年。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开阔新视野,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区内外的170余家招聘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4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食品、金融、电商、鞋服、教育培训等行业,为仰恩大学2018届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招聘会上热闹非凡,人潮涌动。不时可听到各企业与应聘者沟通交流,"请问这个工作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实习是否有工资?"......毕业生们个个手持简历,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并结合自身情况认真筛选。用人单位仔细询问应聘者的基本情况,面对学生的提问,耐心解答。

区人社局、区委人才办还在招聘现场设置就业创业咨询处,为毕业生们宣传人才"港湾计划"政策,提供人才人事公共就业服务咨询,吸引不少学生前来,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