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人事考试中心赴宁德、南平开展业务调研 并看望驻村干部及慰问困难户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省市业务交流,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 7月24日-26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信有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赴宁德、南平开展业务调研并看望驻村干部及慰问困难户。此次业务调研围绕"
为进一步加强省市业务交流,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 7月24日-26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信有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赴宁德、南平开展业务调研并看望驻村干部及慰问困难户。

此次业务调研围绕"经济机考"展开,通过与宁德市人社局、南平市人社局开展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考点环境、机房设备配置及软硬件设施,了解掌握了两地市在考点设置、系统管理员选派、培训方面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为2018年经济机考的顺利施行打下良好基础。

调研组与驻村书记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也精心开展了"慰问扶贫"活动,分别前往屏南县岭下乡上梨洋村和浦城县莲塘镇桐源村看望下派的驻村干部--柳斌和任鹏飞两位同志。调研组听取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下派7个月以来的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并走访了村部、党建、民生场所,实地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此外,调研组还看望了党员困难户,给他们送上扶贫慰问金,为他们的生活解决一些燃眉之急。

黄信有主任入户调研、慰问

黄信有主任对两位驻村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扎扎实实为老百姓解民忧、干实事,积极展示人社干部的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人事考试行风建设,打造政治过高、素质过硬的人事考试队伍,调研组还与当地考试机构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当地的红色革命基地,学习了廖俊波精神,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汲取了精神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促担当,牢记使命展作为!

与当地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廖俊波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