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公开选聘职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3号)有关规定,经市人事主管部门批准,我中心拟公开选聘1名职员,岗位为中级检验员,具体要求见《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选聘职员岗位表》(附件1)
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3号)有关规定,经市人事主管部门批准,我中心拟公开选聘1名职员,岗位为中级检验员,具体要求见《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选聘职员岗位表》(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符合《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3号)规定的职员选聘基本条件;

  2.符合本公告及《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选聘职员岗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

  3. 最高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资历及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1年12月31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06年10月以来参加本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其他属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应聘的人员。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1月13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2.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61号科苑宾馆2207号房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综合部,联系人:吴赟生、曾艳红,电话:0755-83419007 。

  (二)资格审查

  报名同时由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应聘者提供的材料。报名资料由招聘单位留存备案。应聘人须提交如下资料:

  1.《深圳市事业单位选聘职员报名表》(提交原件,空表见附件2);

  2.身份证或户籍本(提交复印件,需验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提交复印件,需验原件);

  4.职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提交原件或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书面声明,可限期补交,表样见附件3);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提交复印件,需验原件)

  三、确定面试人选

  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为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深圳农业信息网公布。

  四、面试

  (一)方式和内容

  1.方式:面谈(包括应聘演说、实践能力问答等)。

  2.内容:选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2.地点: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会议室。

  (三)面试结果和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面试成绩回执当场交由应试者。聘用单位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结果,与岗位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结果和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深圳农业信息网公布。

  五、体检

  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深圳市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聘用单位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对象。

  七、公示

  拟聘对象名单将于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深圳农业信息网公布,公示时间为7日。

  八、聘用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在公示结束后3个月内备齐规定资料报上级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3号)有关规定执行。

  九、查询网址

  深圳农业信息网:http://www.szagri.gov.cn/

  附件1: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选聘职员岗位表

  附件2:深圳市事业单位选聘职员报名表

  附件3:深圳市聘用职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

           二○一二年一月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