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广州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州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是广州市知识产权局直属财政核拨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因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招聘岗位人数性别学历要求其他条件专
广州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是广州市知识产权局直属财政核拨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因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性别

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专业技术岗位

1

理工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1.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1年11月29日以后出生);

3.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4.熟悉专题数据库的建设与维护,完成数据搜集、加工整理等工作,数据库日常维护;

5.熟悉外语,能阅读外文科技文献和使用国内外专利文献检索工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管理岗位

1

专业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1.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1年11月29日以后出生);

3.具备6年以上工作经验;

4.熟悉事业单位行政管理、熟悉事业单位的财务流程、事业单位实用公文写作与处理以及熟悉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说明事项: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工作年限以社保缴费年限为准,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应在面试前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上岗位有时需轮值夜班。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1月10日至1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892号国际科贸中心12楼。

3.报名形式:现场报名。须本人亲自到场,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作为审查依据:

(1)《广州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一份(附件下载),免冠彩色小一寸近照两张。

(2)本人简历、社保缴费、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已婚人员提供)、计划生育证明。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等证书。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我单位将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到本单位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才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考人数。

(三)考试

1.考试形式及范围

考试形式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的测试以及综合素质的测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面试采取提问或实操考核的形式。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和地点届时一并通知,考生需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3.面试

面试人员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职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员1:5的比例确定,若笔试合格者少于该比例,则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时间和地点届时一并通知。

4.计分方式

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与面试分别占总成绩60%和40%。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四)体检

应聘人员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

确定体检对象,并通知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参加体检。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体检标准,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付。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的拟聘用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拟招聘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从报考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广州知识产权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

三、聘用

考察对象经公示无异议的,实行规定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符合岗位要求的,用人单位有权单方解除聘用;试用期一年,期满经考核胜任岗位要求的,正式聘用。

四、待遇

按照广州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要求,享受聘任岗位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招聘纪律

(一)报考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有关资格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中止或取消其聘用手续,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要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回避。招聘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保证招聘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如有违反者,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三)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在广州知识产权信息网上发布(http://www.gzipo.gov.cn)。咨询电话:020-38288466、38289719。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

广州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