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年惠州市职工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聘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惠州市职工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地进行,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聘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惠州市职工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地进行,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工作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的能力素质。
二、招聘单位的简介
惠州市职工培训中心,为惠州市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建制,经费由单位自筹自支。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在惠州市范围内招聘惠州市职工培训中心工作人员1名,从事文秘和内部刊物编辑工作。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团结同志,爱岗敬业。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适应本岗位工作要求。
4.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凭,学士以上学位,年龄28周岁以下(即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惠州市户籍。
5.有较好的文字功底,2年以上从事文字编辑工作经验。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经费自筹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地点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接受报名,报名地点:广东惠州市江北行政中心5号楼8楼市总工会办公室
(二)报名时间
2012年3月19日至2012年3月21日。
(三)资格审查
由市总工会招聘小组负责资格审查,考生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毕业证、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职位所需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5张;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
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
1、由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有关部门组织考试。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
笔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据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面试的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
两项成绩合计出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六、体检
体检办法参照粤人社发〔2010〕382号文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全面身体检查,不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人员,按省有关规定进行审核后确定拟聘人选。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中共惠州市委组织部及惠州市总工会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惠州市江北行政中心5号楼8楼。邮政编码:516003
联系人:袁笑娟
电话:0752-2808525
传真:0752-2811107
九、其它问题的说明
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惠 州 市 总 工 会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