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贵州遵义市新蒲经济开发区2014年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于2012年8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遵义市唯一一个市级重点、省级框架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正县级派出机构。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东区,正在大力建设临空经济产业区,综合
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于2012年8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遵义市唯一一个市级重点、省级框架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正县级派出机构。

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东区,正在大力建设临空经济产业区,综合保税区,上海产业合作示范区。辖区面积50平方公里,为遵义市未来经济中心,是贵州省首批三个新区之一--新蒲新区的三大板块之一,承载着黔北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的战略使命。贵州新蒲开发区将重点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专业设备、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生物医药、食品饮料、新能源保护三大特色产业。是未来黔北城市副中心,内陆开放高地,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综合物流枢纽中心,生态旅游度假区,

为适应经开区工作范围逐步扩大和内部管理精细化、科学化的要求,经开区现亟需财务会计、交通土建、经济金融类、建筑工程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律类等五大类专业人才,现面向高校招聘,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要求:

年龄:35岁以下

学历:本科以上(原则上要求211或是985高校),根据个人意愿及其表现,对于硕士及以上学历给予事业编制,表现优秀者一年之内给予副科级待遇。加入贵州新蒲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作的,薪酬从优!

简历投递地址

E-mail:gzxpjjkfq2013@163.com

或者致电:0852-7331320来电请说明应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