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年四川烟草商业系统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通知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通知按照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工作安排,因有考生在资格复审环节放弃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现将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信息通知
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通知

按照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工作安排,因有考生在资格复审环节放弃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现将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信息通知如下:

一、递补原则

1、非定向岗位:依据各岗位类别缺额人数,在入围分数线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列入递补对象。

2、定向岗位:依据各岗位缺额人数,按照不低于该岗位第一意向入围分数线的择优原则,在第二意向选择该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分数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对象。如果不足以满足缺额人数,在第一意向入围分数线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直到满足缺额人数,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列入递补对象。

二、递补人员请于201579日到报名网http://www.baomingwang.net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并核对《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情况表》(附件1)查看是否列入资格复审递补对象。

三、递补人员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地点: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一楼。

2、资格复审时间: 2015年7月109:00-12:00。过期不到,视作自动放弃,并且不再递补。

3、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证件资料(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1.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2)学历证书(2015年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或其他有效在读学校证明材料,主要为在读学校或院系盖章的书面证明或学校、院系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3)笔试准考证、自荐书等材料。(4)报考财务会计岗位的人员须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5)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在职人员应聘,须提供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手续。

4、注意事项

1)请资格复审递补人员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2)请资格复审入围人员下载打印《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2),并填写好个人信息,复审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四、面试缴费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现场办理面试缴费手续,面试收取考务费80元。

附件1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登记表 .doc

附件2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15年员工招录资格复审递补情况表.xls

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

2015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