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华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12年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我院成立于1958年,1988年成立华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1997年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家校准实验室认可(CNAS)的单位,同年通过香港HOKLAS认可,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该项认可的校准实验室。五十
我院成立于1958年,1988年成立华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1997年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家校准实验室认可(CNAS)的单位,同年通过香港HOKLAS认可,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该项认可的校准实验室。五十多年来,我中心/院伴随着国家的变革而发展,伴随着改革开放而壮大。特别是近7年来,在广东省质监局的领导下,我中心/院的发展更是紧贴地方经济建设,以当地产业资源为依托,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积极配合全省实施产业优化升级,切实有效地在全院推进改革,提升自身能力,朝着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社会公共检测平台的目标大步迈进,为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基本情况

1、机构情况

我中心/院有院长(兼中心办公室主任)1名,书记1名,副院长3名,总工程师1名。

下设部门(17个):长度、力学、流量容量、热工、光学理化、电磁、无线电声学、科研部、能源计量部、工程计量部、综合测试部、办公室、人事科(党办)、财务科、质量办、收发室、业务科(医疗小组)

挂靠机构:计量学会

直属机构:东莞分院、服务中心

业务派出机构:港澳室、业务联络处(深圳科技园、深圳沙井、深圳龙岗、广州科学城、广州开发区、广州番禺、广州花都、广州白云机场,海南海口)、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振安模具检测服务中心

2、人员情况

总人数:约560人

人员结构:博士7人、硕士62人、本科227人;高工63人、工程师85人。

单位网站:www.scm.com.cn

联系人:陈叶卫义电话:020-26297206邮箱:chenywy@126.com

2012年计量院招聘岗位汇总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