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和人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日常管理工作人员岗位,承担佛山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日常协调联络和行政审批事项管理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日常管理工作人员岗位,承担佛山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日常协调联络和行政审批事项管理事务,共招考1名。

二、岗位职责简介

协助开展全市行政审批事项的动态评估和日常清理;协助开展对各级审改专责机构和审改单位的日常协调联络;协助开展全市行政审批事项办事规程和业务标准的日常审查工作;协助各类公文办理等。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学历:国家承认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中文、政治、法律、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四)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本省户籍和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1年11月8日至15日

(二)报名途径:

填好报名表后请发送到2250465247@qq.com;报考咨询电话:83280858

五、考试事项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应聘岗位所具备的基础知识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面试人员按照招聘人数与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60分为合格,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的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广东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考核不合格的,可在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替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