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三亚学院理工学院2013-2014学年人才招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三亚学院概况三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出资建设,在中国三亚市设立的第一所国际化阳光大学。校园中座落着万年古人类文明遗址落笔洞,是海南黎族文化的发源地;校园四周翠山环

一、三亚学院概况

三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出资建设,在中国三亚市设立的第一所国际化阳光大学。校园中座落着万年古人类文明遗址落笔洞,是海南黎族文化的发源地;校园四周翠山环抱,校内清河潺潺,校外大海在望,展现出一幅美丽的热带花园画卷。目前,学校已经形成校园面积3000亩,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在校生达20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的办学规模。学校下设14个学院,涵盖经、管、文、法、工、理、农7大学科门类涉及55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经过8年风雨历程,三亚学院2012年位列全国独立学院权威排行榜第3名,享誉全国,飘香海外,已经发展成为被社会广泛认可的民办高等院校。

二、三亚学院理工学院简介

理工学院是三亚学院首批设立的二级学院,现有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方向)和海洋通信(方向)八个本科专业(方向)。现有在校本科生1800余人。

学校高度重视理工类学科发展,学院已建设有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精品课程1门;近5年里,先后主持了50余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级横向项目1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地市级科研项目近30项;近5年内,学生在各类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励200余项,其中全国性奖项30余项。理工学院正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 加强内涵和基础条件建设,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努力建成教学研究型学院。

三、招聘岗位信息

学院现部分专业和课程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骨干教师、青年教师、资深教师,并长期招聘高层次学科带头人。

招聘计划(单位:人)

联系人

副高以上

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2

丁老师

15208918518

ding2008ding@163.com

网络工程

软件工程

2

2

测控技术与仪器

1

2

电子信息工程

2

2

通信工程

2

4

车辆工程

1

1

2

2

实验员(含中心主任)

1

2

13

17

四、岗位待遇

(1)优秀硕士:每月薪酬约4200元(含住房补贴和工作餐补贴)。

(2)优秀博士:年薪8万/年+2万/年博士津贴+住房补贴+工作餐补贴。

(3)讲师、副教授、教授被我校聘为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的中青年教师年薪为:讲师(5.5万元)、副教授(8万元)、教授(11万元),另享受住房补贴和工作餐补贴。

(4)学校将为录用的人员提供相应条件的教师公寓过渡性住房,缴纳五险一金。

(5)优秀博士、副教授、教授或高层次管理人才,在入职后有机会购买相应条件的优惠福利高档小区住房,并享受购房补贴;优秀硕士,在入职2-3年后,根据考核情况有机会购买相应条件的优惠福利高档小区住房,并享受购房补贴。

(6)长期招聘副教授以上退休人员,如优秀退休教授(副教授)完成学校在职教授(副教授)所规定的科研、教学和其他交付的工作任务,并通过学校综合评估,则可享受在职教授(副教授)待遇,一般情况下离退休副教授待遇为年薪5万/年,教授为5.5万/年,具体情况请咨询招聘负责人。

详情请登录三亚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sanyau.edu.cn/

热烈诚邀您加入三亚学院阳光事业!

三亚学院理工学院

2014年3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