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年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9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陕西人事考试信息交流:611690365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科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在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机制下,按照"政策扶持、贷款起步、负债经营、滚动发展
陕西人事考试信息交流:611690365

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科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在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机制下,按照"政策扶持、贷款起步、负债经营、滚动发展"的模式发展起来的"以城投建设和公共服务为核心,以房地产业、现代制造业和综合服务业为支撑"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

高科集团坚持"全国一流新型产城投资运营商"战略定位,现注册资本为20亿元。目前,集团旗下共有25家全资或控股直属公司,共有员工13000余人,拥有配套建设、民生工程和公共服务企业7家,园区开发企业4家,房地产企业4家,制造业企业4家,服务业企业6家。

2019年,高科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10亿元,总资产达1180亿元,提前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高科集团位列陕西省百强企业第25位,位居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70名,品牌和规模影响力持续增强。

高科集团成立28年来,坚持责任为重、创新发展、稳健经营、科学管理,按照"做令人尊敬的现代企业集团"目标不懈奋斗,始终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不断开创集团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招聘岗位

  • 产业发展研究员(2人)
  • 产权(国资)管理主管(2人)
  • 经济政策研究员(1人)
  • 建筑设计主管(4人)
  • 战略管理研究员(1人)
  • 结构设计主管(4人)
  • 企业管理研究员(1人)
  • 造价主管(4人)
  • 资本运营主管(3人)
  • 工程管理(4人)
  • 资本市场融资主管(3人)

岗位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中共党员(正式党员)优先;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年龄、学历、专业、经历、技能及其他各项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良好身体素质;

5未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开除处分;未在立案审查期或党纪、政纪处分期;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竞业限制约束。

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同时,还应符合所报岗位任职条件的有关要求,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背景调查及体检、公示、聘用试用环节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高科集团官网(http://www.gaokegroup.com/)、前程无忧西安频道(www.51job.com/xian)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4日-2020年8月30日17:00截止。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报名流程:登录高科集团官网(http://www.gaokegroup.com/)、前程无忧西安频道(www.51job.com/xian)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和《应聘简表》(详见附件1、附件2),填写完整后按照"报考岗位-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重命名,以附件形式将两个表格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gkjtzp@hr.51job.com,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保持一致,例:"产业发展研究员-张三-612729199001010011"。

(四)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登记表(按指定格式填写,并由本人签名);

(2)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3)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任职证明及业绩的有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研究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7)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8)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以上报名材料,原件验证后退回,复印件不予退还。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既包括资格审查、初试、复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试用期间。在招聘任一环节中若发现应聘人员所填报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不得小于3:1,若出现比例不足的情况,则缩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初试

初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初试结束后,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与复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人选。

(六)复试

复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复试结束后,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录用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

(七)背景调查及体检

本次公开招聘委托专业机构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申请1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名额,依次递补。

(八)公示

根据初试、复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将在高科集团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自然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由工作小组确定聘用人员。

(九)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聘用人选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本职的,依法履行正式聘用手续;不能胜任本职的,按聘用合同予以解聘。

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2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本此招聘公告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4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报名咨询电话: 029-88416622转3605/642

咨询时间: 09:00-12:00 14:00-17:00(工作日)

附件:

1.应聘报名表
2.应聘简表
3.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下载

来源: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0/xa/gkjt/index.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