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林业局201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4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东省林业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用人单位情况简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东省林业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情况简介

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省西江林业局等4个单位为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正处级,人员经费由省财政核拨。

省乳阳林业局、省沙头角林场、省龙眼洞林场、省天井山林场、省樟木头林场、省乐昌林场、省连山林场等7个单位为省林业局直属国有林场,正处级;省西江林业局林业科学研究所、西江林场、悦城林场、象牙山林场、平岗林场为省西江林业局下属单位。均为经费自筹事业单位。

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正处级事业单位,由省林业局管理,人员经费由省财政核拨。

从化陈禾洞等9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为副处级事业单位,省核定编制,由省、市、县共管,以市、县管理为主,人员经费由省财政核拨。

以上26个单位的详细情况见附件1。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43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

招考对象为社会人员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基层工作经历和专业技术条件。

(六)非广州、深圳等户籍人员需符合广州、深圳等户籍入户条件,非广东户籍人员需符合广东户籍入户条件。

(七)年龄、工作年限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11年9月30日。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接受报名,并在报名点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二)报名时间。

2011年10月29日至3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广汕一路297号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实训中心。

(四)报名要求。

1.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岗位,学位种类不能等同于报考专业。

2.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者报名时将《广东省林业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及《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1年应届及暂缓就业毕业生)、计划生育证明材料(在职应聘者)、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应聘者)、内地居民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2张等应聘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给报名处审核,证件原件验证后立即退还本人。

(五)招聘岗位查询。

本次招聘岗位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www.gdrst.gov.cn)和广东省林业局门户网站(http://www.gdf.gov.cn)进行查询。

六、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一)笔试。

笔试包括政治时事、林业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阅读理解能力、分析归纳能力、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以及文字表达水平(一份试卷)。

笔试时间:2011年11月19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北教学楼。

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省林业局门户网站公布。

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同时设定笔试入围分数线为60分,低于入围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面试并列。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专业要求的业务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考评。

面试时间:2011年12月3日上午8:30-12:00。

面试地点: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实验大楼。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同时设定考试总成绩入围分数线为60分,低于入围分数线的,不能聘用。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三)体检。

按总成绩高低顺序及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拟聘人选统一到指定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被聘用人员报到上班后,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报销。参加体检后又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自负。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后,择优聘用。拟招聘人选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www. gdrst.gov.cn)和广东省林业局门户网站(http:// www.gdf.gov.cn)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届毕业生指2011年毕业(须于2011年7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2010年办理暂缓就业手续且未就业的毕业生)。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者,报名时毕业不超过1年的视为应届毕业生。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对未能按时毕业并取得学位者,所签聘用协议将自动失效。

(二)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三)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本公告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林业局负责解释。

咨询单位:广东省林业局人事处 ;咨询电话:020-81813989

监督单位:省纪委、省监察厅派驻省林业局纪检组、监察室

监督电话:020-81963816

附件:1.广东省林业局201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及单位简介

2.《广东省林业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