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1年招聘13名协检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高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湾仔办事处、九洲办事处、珠澳跨境工业区办事处(下称高栏局、湾仔办、九洲办、跨境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称珠海局)下属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所辖
高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湾仔办事处、九洲办事处、珠澳跨境工业区办事处(下称高栏局、湾仔办、九洲办、跨境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称珠海局)下属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所辖区域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认证和监督管理等行政执法工作。根据珠海局事业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专业技术辅助性工作人员;本次所招聘人员为第三方劳动合同制人员,主要从事相关检验检疫的辅助性技术工作。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辅助人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专业职位、工作岗位、数量及待遇

(一)岗位及数量

1.植物保护专业3名(高栏局1名、湾仔办2名);

2.食品专业3名(九洲办1名、湾仔办1名、跨境办1名);

3.预防医学专业2[高栏局1名(男性)、九洲办1]

4.机电专业2名(九洲办1名、湾仔办1名);

5.动物医学专业1名(高栏局);

6.化工专业1名(高栏局);

7.水产专业1名(高栏局)。

报名按专业职位报,具体工作岗位应服从珠海局统一分配。

(二)待遇

全日制大学本科:3000/月;

全日制大学专科:2500/月。

聘用期间,享受基本养老险、基本医疗险、工伤险、失业险、生育险等社会保险。

其他:食宿自理。

说明:首次聘用期限一年(含试用期2个月)。

三、招聘的范围和条件

(一)范围:社会上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在以往受教育和工作的经历中无受处分或受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

4.相关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基础理论扎实。

5.年龄与性别: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6101后出生);除高栏局1名预防医学专业岗位要求为男性外,其余专业不限性别。

6.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从事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四、受理申请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102117:00止(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珠海银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338号太和商务中心五楼B

联系人:小姐

电 话:0756-3819799 2299490

传 真:0756-3819771

E-Mail:zhyh33@163.com

(三)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者须填写《求职登记表》,并提供报名者的毕业证及学历(位)证、身份证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且同时提供复印件各1份,1个月内新拍大1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2张。

网上报名者请上http://www.zhciq.gov.cn/(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页下载《求职登记表》填写,并附上相关扫描证件,发送电子邮件到E-Mail:zhyh33@163.com,考试前将审查验证其相关证件原件。

传真报名者请上http://www.zhciq.gov.cn/(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页下载《求职登记表》填写,并附上相关证件,发送传真到0756-3819771,考试前将审查验证其相关证件原件。

每位报考者必须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由珠海银湖公司另行通知考试时间。

五、考试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采取直接考试考核的方式招聘。

(一)专业笔试(占60%

根据招聘岗位需要,进行与所招聘岗位所必需的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占40%

在专业笔试的基础上,按其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13比例进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录职位数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出现不合格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体检人员。如无体检合格者,视情况也可暂时取消该职位的招录计划。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组织考察

经体检合格者,对其政治思想、工作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若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如无考察合格者,视情况暂时取消该职位的招录计划。

八、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组织考察情况,拟录用人员经审批后,在珠海局内、外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者,办理录用手续。

九、其他

本次招聘人员属第三方劳务人员(即珠海局劳务合作单位),录用人员将在入职时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后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定岗;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同时委托第三方劳务公司(珠海银湖公司)协助开展以上招聘相关工作。

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

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求职登记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