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人。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无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或以上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人。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无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文科或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3.限男性,170cm以上,户籍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1年1月1日后出生)懂粤语优先。

  4.身体健康。

  二、招聘范围

  符合以上职位要求的大学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1年10月9日至2011年10月18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5:00(周六、日除外)。

  3.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朝亮南路22号太和镇人民政府政工办。

  4.准考证: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在报名同时领取准考证。

  5.报名要求:

  ①每位应聘者需提供真实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计划生育情况证明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②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片2张。

  四、考试办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二个环节组成。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命题、考试和阅卷。

  1.笔试内容为申论,测试其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时间为90分钟。

  2.笔试时间:通过资格审查者方有资格参加笔试。

  3.笔试时间:初定2011年10月22上午09:30-11:00

  4.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5.笔试成绩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hrssgz.gov.cn)公布。

  (二)面试

  1.参加面试人数根据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面试名单。

  2.参加面试时须进行资格复核,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应变能力、举止仪表,以及对本职工作和本专业工作的理解和熟悉程度,是否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

  4.考试总成绩。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依应聘人员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五、体检

  进入体检的考生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负担,体检不合格,可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招用及相关待遇

  1.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确定拟招用人员名单,在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hrssgz.gov.cn)公布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工资待遇根据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雇员标准制定。

  3.我单位在用工同时与招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劳动合同继续生效,同时购买社会保险;首次签订合同期为1年,年度考核不称职的人员将不予续签。

  七、注意事项

  1.考试、体检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

  2.由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广州市有关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报名咨询电话:87423798

  联系人:覃立芬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人民政府
2011年10月0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