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北邮储银行设专场招聘大学生村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 通讯员沈祖)21日,记者从湖北省委组织部获悉,201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将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工作人员。新招录的大学生村官属合同制员工,与应聘县(市、区)所在的市州邮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 通讯员沈祖)21日,记者从湖北省委组织部获悉,201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将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工作人员。新招录的大学生村官属合同制员工,与应聘县(市、区)所在的市州邮储银行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

  据了解,为拓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渠道,提升邮储银行服务"三农"能力,湖北省委组织部会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面向全省定向招聘优秀大学生村官到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所辖县(市、区)支行工作。

  招聘对象为湖北省委组织部2008-2012年选聘到村任职且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2014年3月10日前统一网上报名,由应聘人员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考人员需满足相应条件,如: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年度考核称职以上,且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考生须为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金融、经济、管理、法律、财会、市场营销、审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体要求可参看招聘简章。

表格下载: 应聘报名表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简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