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西服装学院人才招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江西服装学院人才招聘的公告江西服装学院创办于1991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学院坐落在英雄城南昌市南郊,占地面积900余亩,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位于沪昆、京九铁路,沪昆、京广高速

江西服装学院人才招聘的公告


江西服装学院创办于1991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学院坐落在英雄城南昌市南郊,占地面积900余亩,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位于沪昆、京九铁路,沪昆、京广高速公路的金十字架旁。走进江西服装学院,大气和灵气不禁扑面而来,独具特色的欧式建筑风格展示了服装艺术无国界、中国服装走向世界的优美意境和雄浑气魄。校园独特的风物,让学院成为彰显中外服饰文化的主题公园。

学院下设时装设计分院、服装设计与管理分院、服装工程分院、服装商贸分院、艺术与传媒分院、箱包鞋艺分院等六院二部和四个研究所。开设有30多个专业(含方向),其中服装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艺术设计和市场营销4个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现有专任教师338人,拥有服装设计项目教学、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等2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校内拥有国家级和省级示范实验实训基地各一个。

学院始终恪守服装教育的办学初衷,秉承"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理念,革新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特色凝炼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型、国际化"的办学之路,努力实现"国内知名、业界一流"的办学目标。学院遵循教育规律,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发展,追求中国服装强国的梦想。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接受艺术熏陶,追寻自身梦想,书写华美篇章。现有在校学生10800余人,毕业生就业连年持续走俏,供不应求。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我院高层次学科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综合办学力,面向国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人才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表演、制版与工艺、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纺织化学(物理)、针织、制鞋设计、制鞋工艺、环境艺术设计、土木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摄影与摄像、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体育舞蹈、健美操、马克思主义哲学、伦理学、软件工程、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

二、招聘人才条件

()学科带头人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5周岁以下。

2、学术造诣深,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或主持过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3、具有带领本学科团队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领先水平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骨干教师

1、具有硕士学历学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一定数量较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专任教师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讲师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有较强实践应用能力,有一定的科研能力,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三、招聘人才待遇

(一) 根据引进人才的学历学位、技术职称等资历和来校任职

情况,薪酬面议(年收入在5万元以上),并提供相应的住房等福利

待遇。

(二)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办理五险一金和职业年金。

(三)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给予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配偶如

需来院工作,学院负责安排。

四、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

(一)个人简历及家庭情况。

(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科研成果目录及代表性成果(提供12份原件)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周老师,电话:0791-85059189. 邮箱:515695057@qq.com

郭老师,电话:0791-85059122. 邮箱:jxcdgpsh@126.com

(投递简历时,请务必注明:硕博招聘在线+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学校网址:

http://www.fuzhuang.com.cn

附件:2014专业教师引进计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