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2015年达州市达川区招聘教师递补人员体检 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组织部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达州市达川区招聘教师递补人员体检及有关事项的公告根据《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

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组织部

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5年达州市达川区招聘教师递补人员体检

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出现体检、考核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其缺额按序依次递补一次。现将2015年达州市达川区招聘教师递补人员体检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递补人员

2015年达州市达川区招聘教师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5824早上8时前,在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流动调配股(达川区通达东路288号,达川区行政中心1号楼1104室)报到集中。

三、注意事项

1. 届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体检费用(费用由医院按标准收取,350元左右)。

2.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饮食。当天早上体检需禁食、禁饮,在医院进行采血、B超检查后,方能吃早餐。

3. 若未能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报到集中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4. 体检时,体检人员必须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安排,不得擅离体检现场,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已携带的,务必按要求在报到时关闭电源后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带亲朋进入体检现场。有序排队体检。严禁代检。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社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以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结果以医院的结论意见为准。

附件:2015年达州市达川区招聘教师递补人员名单

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组织部

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8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