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民航深圳空管站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民航深圳空管站介绍中国民用航空深圳空中交通管理站(简称民航深圳空管站),成立于1991年,是民航局派驻深圳市的国家事业单位,行政级别为副司局级,下辖11个正处级单位。主要任务是为深圳宝安、珠海三灶
一、民航深圳空管站介绍

中国民用航空深圳空中交通管理站(简称民航深圳空管站),成立于1991年,是民航局派驻深圳市的国家事业单位,行政级别为副司局级,下辖11个正处级单位。主要任务是为深圳宝安、珠海三灶、澳门、南头及九洲等5个机场及辖区内的所有飞行提供空中交通管制、航行情报、告警、通信导航、气象保障等服务。有关民航空中交通管理的详细介绍请登陆:http://www.atmb.net.cn

二、招聘方案

根据《民航深圳空管站招聘人员规定》,为顺利实施招聘计划,特制定此招聘方案。

1.招聘专业: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偏硬件)。

2.招聘人数:1-2人

3.招聘岗位:从事民航空管气象设备(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工作。

4.应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为"211"大学应届本科生或研究生;

(2)应聘人员的在校行为表现及各学科成绩记录良好;

(3)英语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水平;

(4)报到时需取得学位证、毕业证;

(5)身体健康,报到时须通过我单位组织的身体检查,符合入职身体标准。

5.实施招聘的程序

(1)公布招聘方案;

(2)简历邮件投递;

(3)根据简历筛选情况,深圳空管站赴高校组织实施招聘;

(4)笔试(综合能力、专业知识)、面试;

(5)确定录取名单并通知学校;

(6)签订意向协议书(招聘当天签订);

(7)报深圳空管站、中南空管局审批;

(8)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寄回学校;

(9)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联系人:成先生 电话:0755-27504908

简历投递邮箱:chenglycaac@hotmail.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