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元市朝天区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元市朝天区 关于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我区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选调职位及条
广元市朝天区 关于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我区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选调职位及条件
(一)选调职位
  本次公开选调职位共9个,具体职位详见《广元市朝天区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条件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能力,服务意识强,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3、年龄根据各职位要求确定,具体条件见(附件1);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5、符合本公告相应选调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6、符合有关回避规定。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受过严重警告或记大过及以上纪律处分的;
  3、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上级有关政策规定不宜流动调配的。
二、选调范围
  全市范围内在编在职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
三、选调方法和程序
  本次选调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拟调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2月17日-1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
  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股
  地址:朝天区大中坝行政中心三楼313办公室
  电话:0839-8625811
  3、报名方式:本次选调采用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参选者请在朝天区人事人才网上自行下载《广元市朝天区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按要求认真填写。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即进行资格审查,参选者需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两张;
  3、报名登记表一份;
  4、当地县级及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材料(附件3);
  5、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共同进行。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选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选调资格。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1、领取面试证:
  面试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领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2、考试: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证。面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有效报名人数与选调职位数之比的2:1,确未达到此比例的,将采取考核选调的方式确定入围人员。考试当天,报考者须持本人面试证和身份证,按面试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选调人数与选调名额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五)考核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组成考核组对拟调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其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六)人员确定及公示
  面试、考察、体检合格者,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单位进行复核,经复核合格者确认为拟调人员,并在朝天区人事人才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七)办理调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者,依照有关规定正式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要求
  (一)凡填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参选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并向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通报;  
  (二)为确保本次选调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区监察局将对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区监察局 0839-8622594
区人社局 0839-8622132


附件:
1、广元市朝天区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条件表;
2、广元市朝天区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广元市朝天区公开选调部分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证明。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四年二月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