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是隶属于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正科级事业单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是隶属于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正科级事业单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人社[2010]186号)文精神,结合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的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其中:专技岗位4名、管理岗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修养;

(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应聘;

(五)报考年龄的计算截止到 2011 年8月16日

(六)各招聘岗位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详见下表):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对象

招聘
人数

专业

招聘条件

备注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

专技岗

社会

人员

1

建筑工程、工民建或土木工程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取得建筑施工工程师职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或运营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

 

往届

毕业生

2

环境工程
(水处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备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或运营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

 

往届

毕业生

1

机电、轻工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备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或运营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园区企业情况和园区管理工作。

管理岗

往届

毕业生

1

审计、会计、财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取得计算机一级以上证书,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具备1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可登录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meizhou.gov.cn/)下载或现场领取并详细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下列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3)学历、学位、职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5)《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清楚)到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报名。考试前2天到招聘单位领取笔试准考证。

2、报名时间:

20119294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3、广东梅州市招商局将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者发放考试通知。

(二)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

2、报名填写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

3、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职位。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一)笔试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从事事业单位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笔试内容为《公共知识》,考试主要范围为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行政管理、公文写作,一年来的时事政治。考试不指定用书。

笔试时间:2011年9月10日上午9:00至11:00。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面试并列。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 10个工作日内在梅州市人力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hrss.meizhou.gov.cn/)及梅州市招商局网站(http://www.mzzsw.cn)上公布。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结束后20 个工作日内,将在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meizhou.gov.cn/)及梅州市招商局网站(http://www.mzzsw.cn)上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测评。具体由主管部门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人员所持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无效。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

体检按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一岗位中按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

六、公示与聘用

拟招聘人选名单将在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meizhou.gov.cn/)及梅州市招商局网站(http://www.mzzsw.cn)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招聘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七、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各类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八、有关问题的说明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运营中心(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嘉应东路嘉运宾馆803

咨询电话 0753-2188381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设立举报监督电话,受理群众的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0753-2188218

本公告由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六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