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1年8月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公开招考普通雇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横岗街道关于公开招考普通雇员的公告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和《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管理实施意见》规定,我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辅助管理岗位普通雇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
横岗街道关于公开招考普通雇员的公告

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和《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管理实施意见》规定,我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辅助管理岗位普通雇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本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辅助管理岗位普通雇员5名。有关要求详见招考职位表。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品行端正;

(三)取得《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并在有效期内;

(四)符合报考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年龄和工作时间计算至2011年8月31日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须报考者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报名时间:定于2011年8月30日8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龙岗区劳动就业服务大厦4楼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考试窗口,电话:28949217。

所需材料:

1、《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在报名地点领取或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下载);

2、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

3、户口本、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4、雇员资格测试合格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5、大1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

(二)笔试

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与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笔试。

(三)资格初审

依笔试成绩高低排序,各职位根据拟雇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资格初审的人选,其他笔试合格考生为资格初审递补人选。若某职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人数少于拟雇用名额3倍,则该职位所有笔试合格人员都列入资格初审人选。

考生接受资格初审时须提供如下材料原件:

1、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

2、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

3、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4、工作证明及现实表现鉴定;

5、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为及时通知递补人选进行资格初审,要求笔试名次在拟雇用名额5倍范围内的所有笔试合格考生(即各职位初审级别为A级和B级的考生)均须到资格初审现场等候,直至所报考职位资格初审结束。其他笔试合格考生需留在深圳等候,并保持电话畅通。资格初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初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统一组织。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依总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招考职位只有1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则面试成绩不能低于75分。

(六)体检与考核

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生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我市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在体检结束后的15天内完成资格复审和考核。

体检、考核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雇用,所空出的职位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雇用公示

经考试、体检、资格复审和考核合格的拟雇用人员,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址:http://www.longgang.gov.cn)网上公示7天。

(八)办理雇用手续

经公示合格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在3个月内向区人力资源局申报,办理雇用手续,并按协商、自愿原则签定雇员雇用合同。

四、本公告解释权属横岗街道党工委组织部。

招考咨询电话:28698622

中共横岗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11年8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