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晋中学院2014年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晋中学院2014年提前到部分院校、科研院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一、晋中学院简介晋中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隶属于山西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学院位于山西省高校新
晋中学院2014年提前到部分院校、科研院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一、晋中学院简介
晋中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隶属于山西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学院位于山西省高校新校区,是首批入驻高校新校区的十所院校之一。学院占地面积1200亩,总建筑面积为40多万平方米。学院在编在册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700余人,其中教授38人,副教授186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400余人,其中博士50余人。学院现设19个教学学院,设有本科专业37个,涵盖文、理、工、法、经、管、教、艺等8大学科门类。学院面向全国23个省市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3000余人,成人教育学员16000余人。
学院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拓展功能、打造特色"的办学方针,强化面向区域、服务基层、多种形式办学、多功能综合发展的特色,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招聘学科学历、学位
1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2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1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
3音乐学院教师2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文学院教师1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1民俗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旅游管理学院教师2旅游管理(含会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6公共管理学院教师1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7经济管理学院教师2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1理论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3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8政治与历史学院教师1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1历史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9美术学院教师2艺术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0外国语学院教师2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1机械学院教师1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1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1电气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1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合计28


三、引进博士相关待遇
  1.安家费10万元;
  2.科研启动费5万元;
  3.配备笔记本电脑和激光打印机;
4.具有副教授职称者享受教授岗位待遇,无职称者享受副教授岗位待遇;
5.享受院内岗位津贴、特殊津贴。
6.校内先安排过渡房一套。
四、引进博士的最低服务期和管理方式
  1.引进人才在我校的最低服务期为5年。最低服务期不足5年者,所享受的待遇取消。
  2.学校对引进人才实行合约管理。以聘约方式明确双方的具体权利和义务及违约责任。
五、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
  1.本人简历,并说明本人意愿及要求;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目录及刊物;
  4.荣获国家、省(部)级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我院2014年提前到部分院校、科研院所招聘优秀毕业生工作将于2014年1月-3月进行,有意应聘者请及时与我院人事处联系。如通过邮件方式应聘,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名称"。
通信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晋中学院人事处师资科
  邮 编:030619
  联 系 人: 逯老师 高老师
E-Mail:jzxyrsc@163.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