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厦门新立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厦门新立基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福建省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整体改制设立的外向型经济实体,公司为道路沥青供应链服务商,提供道路沥青的采购、仓储

厦门新立基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福建省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整体改制设立的外向型经济实体,公司为道路沥青供应链服务商,提供道路沥青的采购、仓储、研发、加工、销售、物流及技术服务等供应链综合服务。公司在福州、漳州、泉州、九江、成都、新疆等地拥有7家全资及控股的子公司和2家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 诚信、高效、拼搏、创新"的经营宗旨和"闯者 善行"的企业精神,确立了"贸易为基础,专业化、实业化、品牌化发展方向"的经营思路。

一、招聘需求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

2.勤奋敬业,品行端正,有丰富的驾驶经验,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记录。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纪录、无精神或家族史,无生理缺陷,无慢性病及传染病,应提供个人无犯罪记录证明和信用报告。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男性,具有高中以上文凭,持有C1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有从事专职驾驶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现行工资方案和福利待遇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录程序:

1.发布招聘简章

2.收集应聘简历

3.资格审查和筛选简历

4.面试考核:面试至少由公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人组成,对应聘对象采取评分方式考核,考核评分办法在面试前另行制定。

5.确定录用:面试小组根据面试考核情况提出候选人1-2名,由公司领导集体研究、总经理最终确定录用对象。

6.录用公示:公示时间7天,公示范围为本公司办公场所。

五、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投寄简历或直接到公司综合部报名,并按报名顺序统一组织面试。报名截止日期:2020917日。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槟榔西里150号A座11层

编:361004

话:0592-5060508

人:杨经理

电子邮箱:547415060@qq.com

址:http://www.xmsunlit.com

厦门新立基股份有限公司

2020817
原件链接:http://www.fjcts.cn/main_show.php?job_id=MzU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