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清远市档案局公开招聘技术聘员启事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因档案工作需要,清远市档案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二名技术聘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遵纪国家的法律、法规守;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年龄在26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
因档案工作需要,清远市档案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二名技术聘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遵纪国家的法律、法规守;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年龄在26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1、声像拍摄、制作技术聘员

学历: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专业:声像拍摄、摄像、照片、视频后期编辑制作。

工作职责:从事档案声像拍摄、制作。

2、计算机网络管理技术聘员

学历: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专业:计算机专业;

工作职责:从事计算机网络建设、管理工作;

应聘人员应具有较强实际操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有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二、招聘的报名
招聘程序:招聘工作采取公开报名、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报名:

1、报名时间: 2011年8月24-26日,上午8: 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清远市人民二路18号市机关一号楼一层133室清远市档案局办公室,联系人:刘仲强,电话:0763-3373141

3、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技术证书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1张。

招聘人员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享受政府技术聘员待遇,工作时间暂定为两年,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为一年,一年后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是续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