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考1名雇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因工作需要,区委组织部机关拟公开招考普通雇员1名。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4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聘辅助管理类
因工作需要,区委组织部机关拟公开招考普通雇员1名。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4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聘辅助管理类雇员1名,详见招考职位表(附件1)。 二、招考范围 符合本公告及具体职位条件的具有深圳市户籍的人员均可报考。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持有《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B证)或符合视同持有该合格证的人员; (四)符合报考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资格初审及公布参加考试人员的名单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应事先填写好《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时间:9月7日、9月8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管理中心大厦11楼罗湖区委组织部1116室(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1008号11楼),咨询电话:25662854。 (二)报名须提供的材料: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B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该表在资格初审时如来不及提供的可暂不提供,但必须书面保证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最迟应在办理备案手续时提供该表,否则取消雇用资格)、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三)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不得进入面试。 (四)严格按照职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职位要求不符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生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的,由区委组织部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六)资格初审只是对考生提供的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区委组织部办理雇用手续时的审查结果为准。 (七)9月9日在"罗湖区党务公开网"上公布资格初审结果及进入考试人员名单,并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 采取面试的方式,由区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登陆"罗湖区党务公开网"查询。


(三)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60分以上)的考生,依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按职位所聘(雇)名额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资格复审、考核和公示 (一)体检。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一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由区委组织部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资格复审及考核。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区委组织部在体检结束的15天内完成资格复审和考核。考核内容为拟雇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区委组织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雇用资格。 (三)公示。经考试、体检、资格复审和考核合格的拟雇用人选,由区委组织部将拟雇用人选名单在网上公示7天。 七、办理雇用手续 (一)拟雇用人选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雇用,且不违反《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33号)和《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4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的,由区委组织部在公示结束的2个月内,办理雇用手续。 (二)雇用单位与雇用人员按协商、自愿原则签定雇员合同。 八、其它事项 (一)雇员的工资福利待遇请参阅《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工资拨付与分配实施办法》(深人发〔2004〕48号)、《关于调整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工资福利性经费核拨标准的通知》(深人发〔2009〕6号)等相关规定文件。 (二)对在招考过程中违反我市职(雇)员招聘规定及本公告规定的单位及应聘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若符合招考条件的考生超过10人,招考单位可先组织笔试,再进行面试。具体电话通知。 九、本公告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 1、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考雇员职位表.xls 2、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考雇员报名表.doc 3、深圳市聘用雇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doc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