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招聘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学校简介】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愿景是:办负责任、受尊敬的国际学校。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固中华本,致世界远;秉国际式,办人文校。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课程目标是:为学生接受世界先进教育打下坚
【学校简介】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愿景是:办负责任、受尊敬的国际学校。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固中华本,致世界远;秉国际式,办人文校。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课程目标是:为学生接受世界先进教育打下坚实学术基础。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的核心价值观是:学生的需求高于一切,努力成就每一个学生与众不同的精彩。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位于中国湖北省宜昌市。宜昌市位于中国中部、湖北省西部、长江三峡出口, 是世界最大水利枢纽工程长江三峡工程所在地。宜昌是湖北省域第二中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百强城市。宜昌有"世界水电之都、中国动力心脏、世界钢琴之城"的美誉。宜昌有丰富深厚的地域文化,是伟大的爱国诗人、世界文化名人屈原,以及民族友好使者汉明妃王昭君的故乡。宜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风景优美、人杰地灵。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地处长江之滨的龙盘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林立的别墅群环拥着世界级18洞高尔夫球场及俱乐部。国际学校距沪蓉高速公路入口4公里、距宜昌火车东站约6公里、距三峡机场12公里,交通便利。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占地180亩,建筑面积四万余平方米。学校建有室内体育馆、室外400米标准田径场、音乐厅、游泳池、学生公寓楼和外国专家生活楼等完备的教育教学及生活设施,校内有高尔夫练习场。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隶属宜昌金东方教育集团。专注教育的金东方教育集团,继四校五区一中心后,立志创建一所K-12年级完全教育(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高端优质国际学校。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以培养具有华夏心和全球眼的师生为己任。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师资, 由来自主流英语国家的职业外籍教师、留学归国精英和本土优秀教师组成。幼儿园至高中四个学段的教师均为本科学历及以上。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引进了英国1-12年级的完整课程体系,与英美等国多所学校建立了包括互派交换生、互派师资执教、互访游学交流等项目在内的实质姊妹学校关系。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每班25人左右,施行五天双休制作息,满足个性化精英教育需求。幼儿园、小学有校车接送,初中、高中全寄宿管理。学校提供五餐,提供中餐和西餐两种饮食文化供选。

【招聘信息】

宜昌龙盘湖国际幼儿园

一、带班老师:岗位需求人数16人,岗位任职要求:

1、应聘者均需本科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副班教师应为学前教育专业、艺术专业或英语专业毕业。

3、主班教师应有两年以上同岗工作经验,具备独立的班务管理能力。

4、舞蹈、美术、陶艺、体育、多媒体教师要求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5、有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喜欢孩子,热爱幼教事业,懂得团队合作,形象气质俱佳。

待遇:

1、我们提供多方位的在职培训,包括与知名专家的面对面交流。

2、设多项奖励,每年定期调薪。

3、每月3000-6000的薪资待遇。

二、保育员:

1、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幼师相关专业或持保育员上岗证者优先。

2、自己有孩子、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有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喜欢孩子,热爱幼教事业,形象气质佳。

5、年龄30-40岁。优秀者可放宽年龄。

待遇:

1、设多项奖励,每年定期调薪。

2、每月2000以上的薪资待遇。


三、保健医生:

1、持职业医师证、健康证。

2、热爱幼教工作,有幼儿园保健医生从业经历、营养师证者优先。

3、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责任心,熟悉幼儿园的保健工作,具备扎实的卫生医学基础知识,有很强的责任心、沟通、协作能力。

4、具备组织指导幼儿园保育人员进行业务学习的能力,能对后勤膳食工作协助管理,负责每周营养食谱的制定。

待遇:

1、设多项奖励,每年定期调薪。

2、每月3000元以上薪酬待遇。

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

小学学段 Elementary Level,学制六年(Grade1-Grade6),类比中国小学1-6年级。

初中学段 Junior Secondary,学制两年(Grade7-Grade8),类比中国初中7-8年级。

高中学段 Senior Secondary,学制四年(Grade9-Grade12),类比中国初中9年级和高中10-12年级。


附件: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2014-2015学年中国籍教师招聘信息一览表

待遇概述

1、试聘教师培训期6个月。试聘教师自2014年2月起免费参加国际学校岗前培训,同时按每月2000元发放基本生活补助(含免费中餐)。

2、试聘教师培训期满,一经聘用,本科毕业生月薪为3000-6000元。硕士毕业生月薪为4000- 8000元。具体薪酬按照国际学校薪酬评级实施办法执行。

3、学校设立了各类考核,定期发放多项绩效奖金。

4、国际学校、幼儿园为所有教职工购买社保,提供3-4人间工作住房和免费三餐。

5、与集团其他校区教职工一样,国际学校教师享受金东方教育集团"金苹果"教师专业发展年金计划中同等待遇。

应聘须知

1、请所有应聘者浏览宜昌金东方学校网站www.jdfschool.com和国际学校网站www.yis.net.cn,在对我校情况建立基本了解后慎重选择学段投递简历。

2、我校将于12月16日14:30在三峡大学大学生交流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请应聘者届时前往咨询。应聘者须在招聘会现场出示能证明自己才能的材料原件,并递交上述材料复印件(恕不退回)。

3、应聘者需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发至对应学段(国际学校或幼儿园)指定招聘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应为"学段+学科+学历+姓名",例:国际小学+英语+硕士+张兰。第一批应聘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10日。

4、第一批应聘者集中面试时间暂定为2014年1月25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

国际学校网址:www.yis.net.cn

国际学校电话:0717-6053456 / 国际幼儿园电话:0717-6069999

国际学校招聘邮箱:HR@yis.net.cn

国际幼儿园邮箱:preschool@yis.net.cn

咨询老师:陈老师(0717-60534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