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贵州省云岩区地税局2013年招聘7名专业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考、公开报名、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
一、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考、公开报名、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专业人才,其中:行政文秘1名;行政内勤工作人员6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在学校无不良记录。 3、招聘年龄要求:年龄为22周岁以上(199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应聘者要求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应聘行政文秘岗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6、男性身高要求168cm以上,女性身高要求158cm以上(文秘岗位除外)。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0日至10月17日 2、报名地点: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6楼综合办公室。(贵阳市延安中路88号) 3、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简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应聘文秘岗位人员需提供在各种刊物上刊登的文章。 五、面试 面试时间:待定,密切关注贵阳市人力资源网站(http://www.gyrc.cn/) 面试地点:云岩区地方税务局四楼会议室 六、考核政审 在考核政审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一)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没有考核依据(如个人档案)的,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三)发现有其他较严重疾病; (四)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犯劳动纪律; (五)不符合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七、聘用人员实行两个月试用期 试用期期间月薪1680元(包含个人缴纳五险一金)。 八、工资待遇 月薪2100元(包含个人缴纳五险一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