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毕节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中药研究所2013年简化程序招聘专业技术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根据工作需要,经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毕节市科技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毕节市中药研究所面向社会简化程序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3人。一、招聘原则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聘用的
根据工作需要,经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毕节市科技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毕节市中药研究所面向社会简化程序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3人。

一、招聘原则

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结果、公开监督、公开聘用等方式进行。

二、岗位职数及职责要求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职位

简 介

职位代码

学历要求

研究方向

要 求

专业技术岗位

1

药用植物质量控制研究

01

硕士研究生

药用植物质量控制或相关方向

专业技术岗位

1

药用植物资源与鉴定研究

02

硕士研究生

药用植物鉴定或相关方向

专业技术岗位

1

药用植物栽培与利用研究

03

硕士研究生

药用植物的繁殖、栽培、病虫害防治等相关方向

三、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

应聘专技人员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方向对口。

2、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政治表现良好。

(2) 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 具备拟报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5) 具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及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持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招聘程序

1、在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成立由科技局领导及有关人员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

2、公开发布报名信息

由科技局在毕节市政府网、毕节人事网等媒体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发布信息时间2013年6月28日--2013年7月4日。

3、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28日--2013年7月5日。

(2)报名地点:毕节市科技局办公室。

(3)报名须提供资料。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在人社部门的指导下,由科技局具体负责。

4、面试

面试在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由毕节市科技局聘请相关专家组建考官组负责进行面试。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时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

(3)应聘者的面试由科技局统一组织。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

(1)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各岗位的招聘数,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2)县级以上医院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出现职位空缺时,不依次进行递补 。

6、考察:

(1)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科技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

(2)如考察对象不符合要求而出现岗位空缺时,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7、聘用:

(1)对体检和考核结果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科技局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中药研究所按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需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鉴定。试用期1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并报原鉴定机关备案。

五、纪律监督

1、为了确保简化程序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全过程在人社局监督下进行。

2、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违反实施办法情形的,严格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

六、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毕节市科技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罗昌琪

副组长: 侯长英 郭绍源

成 员:谢国平 黄晓黎 胡 静 陈绍兴 张禾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负责招录的有关具体工作。

七、本次招聘聘用工作未尽事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领导小组共同研究确定。

八、本实施方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节市科技局负责解释。

九、其它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获奖情况等如有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十、监督、咨询电话

0857-8222297(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录用调配科)

0857 -8225505(市纪委纠风办)

0857-8223104(毕节市科技局)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桂花路8号

邮箱:dqkjjbgs@126.com

科技局网站:http://www.bjst.gov.cn

邮 编:551700

附件:1.毕节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中药研究所2013年简化程序招聘专业技术人才职位表

2.毕节市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中药研究所2013年简化程序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

毕节市科学技术局

2013年6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