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单位简介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GZPI)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设计与工程咨询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GZPI)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设计与工程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历经58年的发展,已形成城市规划、测绘与地理信息、建筑设计、市政规划与市政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和工程管理六大专业联合发展的优势,具备为城市规划建设和大型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雄厚实力,成为国内城市 规划建设领域的技术领先者之一。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秉承"服务至上,精心规划勘测设计;求是为本,持续改进创新发展"的质量方针,坚持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战略,正朝 打造一流规划勘测设计与工程咨询联合舰队的方向开拓前行。GZPI现推出2011年人才特招计划,诚邀技术精英,共绘城市新蓝图!

二、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与应聘人员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及职位代码:

专业

岗位

人数

职位代码

规划

城市规划主创设计师

1

ZG1

城市规划主创设计师

1

ZG2

测量

地图学研发人员

1

ZC1

摄影测量与遥感研发人员

1

ZC2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关于印发〈广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穗人发[2005]131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以下资格条件:

城市规划主创设计师(城市设计方向)(ZG1):

1、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知名重点大学博士学位;

2、注册规划师资质;

3、具有大型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或修建性详细规划经验,在大城市的城市规划设计机构担任大型项目负责人职务者优先;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内。

城市规划主创设计师(城市规划与设计方向)(ZG2):

1、建筑设计及理论专业,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方向,知名重点大学博士学位,应届博士可报名;

2、具有城市总体规划、战略规划经验,参与过省级(或以上)科研课题者优先;

3、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内。

地图学研发人员(ZC1):

1、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虚拟地理环境、三维GIS、J2EE研究方向,博士学位,应届博士可报名;

2、具有大型软件开发等方面的经验;

3、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

所副总工程师(测量工程方向)(ZC2):

1、测量工程专业,知名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资格;

3、对建设工程测量与数据处理、信息测绘(数字测图)、GIS数据建库、地下管线探测与数据处理、遥感数据综合处理有较深入研究;

4、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内,限广州市户口。

三、招聘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人员。

四、报名办法

报名人应先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网站http:// gzpi.com.cn下载表格《2011年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附上简历等其他材料通过以下方式提交至我院。

(一)报名方式:EMS邮寄报名、现场报名。

方式一:采用EMS邮寄报名的方式,邮寄至: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号珠江规划大厦29楼组织人事部 邮编:510060

注意:①投递的应聘材料包括: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注册师证书复印件各一份(A4纸复印),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免冠彩色大一寸近照2张。

②应聘信封上必须注明"应聘材料_应聘岗位编号"

方式二: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到报名处提交相关资料。

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注册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免冠彩色大一寸近照2张。

现场报名地址: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人事部(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号29楼)。

(二)报名时间:6月21日-6月23日(现场报名:上午9∶00-11∶30时,下午2∶30-5∶00;EMS邮寄报名:以收寄日戳时间为准)。

(三)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四)领取面试通知:成功报名并经简历初审后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网站(http://www.gzpi.com.cn)公布面试名单,并公示面试人员准考证号),于2011年6月28日下午2:30至5:00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人事部(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号29楼)领取面试通知或应本人要求发送面试通知至个人电子邮箱。

(五)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由于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均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一)面试时间:具体岗位面试时间在公布面试名单时公布。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29楼会议室。

(三)面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测试、专业技术水平测试等。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成绩为75分。面试成绩于面试后七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网站(http://www.gzpi.com.cn)公布。

(四)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参加。

六、体检与考核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且应达到合格成绩(合格分数为75分),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员由招聘单位直接通知,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应聘者与用人单位各负责一半。凡体检不合格或医院建议复查后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 从面试成绩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参加体检。

(二)考核: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状况等情况。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进行考核。

七、聘用及待遇

(一)公示:招聘单位对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提交上级主管单位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网站(http://www.gzpi.com.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及待遇

招聘主管单位在报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由具体用人单位根据空缺职数和受聘人员的资格条件,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聘用职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证明不符合本岗位要求又不同意单位调整其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在报请上级主管单位同意后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八、本公告由广州市规划局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咨询及监督电话:020-83762375,83303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