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中学育才学校关于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绵阳中学育才学校关于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的公告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寄宿制的高水平、高标准、高起点的新机制学校。是中华名校百强中学绵阳中学的直属初中部

绵阳中学育才学校
关于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的公告
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寄宿制的高水平、高标准、高起点的新机制学校。是中华名校百强中学绵阳中学的直属初中部和小学部。学校秉承绵阳中学卓越的办学思想,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培养要求,以"全面发展的摇篮、高分高能的沃土、教育出让教师敬仰的学生"为办学宗旨,实现"幸福育才,享受学习"的办学理念。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环境雅致怡人,现代设施完备,是读书求学的理想胜地。为满足学校教学工作的需要,拟招聘以下学科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二、招聘岗位
小学:
科目招聘人数
语文3
数学3
英语1
初中:
科目招聘人数科目招聘人数
语文3历史1
数学6计算机1
英语5美术1
三、招聘条件
1.2014年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或非师范类的毕业生,身心健康,专业成绩四年总评排名在年级前30%。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有扎实的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独立掌握所教学科的课程标准、教材、教学原则和方法,能胜任聘任学校各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
3.普通话水平:文科教师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其它专业达二级乙等及以上。
4. 计算机水平: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计算机水平考试理科毕业生需达到省二级及以上,其它专业达省一级及以上。
5. 英语能力:应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英语教师应聘者应取得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
除上述条件外,具备下列条件的大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1.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1次及以上,或获得三等奖学金2次及以上。
2.获得校三好、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表彰1次以上。
3.大学期间担任学院及以上学生干部。
4.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艺、体育竞赛获校级一、二等奖及以上。
注:应届毕业生因学校暂未组织参加有关考试、测试而未取得有关证书者可先应聘,但在正式聘用前须自行考取有关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非师范类毕业生在应聘后一年以内须自行考取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一)准备材料:应聘者应本人有效身份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在校学习情况、各种荣誉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便于招聘小组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二)初选:学校将组织应聘小组进行初选考核。
(三)考核:考核分为笔试、试讲、面试、体检四个环节,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用:根据考核情况和招聘名额严格按考核成绩择优录取,签订就业协议。
五、时间安排:

项目时间地点
初选2013年11月8日15:00西华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
笔试、试讲、面试2013年11月10日8:00绵阳中学育才学校
体检2013年11月11日绵阳
六、注意事项
(一)严禁个人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若出现违纪违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教师未按规定时间办理考核手续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限内到学校报到。未经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www.scmzyc.com www.scmyzx.com.cn
联 系 人:赵老师 0816-2378723 15228738877
杨老师 18381638077
电子邮箱:425824701@qq.com 2512950357@qq.com
学校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花园南街52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