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娄底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2名教师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娄底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满足特殊教育学校不断发展的需要,促进我县特殊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2005年第6号)、《湖南省事业
娄底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满足特殊教育学校不断发展的需要,促进我县特殊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2005年第6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实施意见》(娄人社发〔2012〕161号)之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市人社局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职位、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招聘职位、名额及要求
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招聘职位、名额及要求
招聘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要求
听障儿童
康复教师 2名 不限 30周岁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1、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特殊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在编教师不许报考。户籍不限。
2、必须具有幼儿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3、普通话至少具有二级乙等水平证书。
4、特殊教育专业毕业或有特殊教育培训经历的优先录取。
注: 30周岁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均以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
本次招聘免去笔试程序,由纪检、组织、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编制办、县财政局、县特殊教育学校及相关专家组成招聘工作小组,在县纪委的监督下确定对应专业评委,评委实行全封闭管理,评委人数为七人,整个面试过程在县纪委的监督下进行。
二、招聘方式
1、初选报名。按照招聘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得少于1︰3初选出面试对象,少于1︰3的则该岗位不开考。报名时应出具的证件及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同底免冠半身照片三张。
于2013年12月4日到12月6日到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报名。
2、面试
(1)面试对象:初选入围人员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
(4)面试程序及内容
0